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退燒? 王世堅:國民黨對不起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3/1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6: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最近接連用「神」來比喻韓國瑜,尤其316立委補選結束,有外界解讀,韓流效應已經失靈,但王世堅排除眾議,認為韓國瑜還在神壇上,還說國民黨根本是在消費韓國瑜,扯後腿,直言國民黨對不起韓國瑜,這席話同黨立委劉櫂豪認為王世堅應該不是真的稱讚韓國瑜。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神壇,參選人加把勁。」

 

316立委補選,剛剛結束,台北市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曾經說過韓國瑜角逐2020,是「神愛世人」,現在他不只繼續造「韓神」,還批國民黨,敗象已露。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國民黨很奇怪百年大黨只靠一位韓國於,洋洋得意我覺得敗象已露等都在消費韓國瑜。」

圖/TVBS

 
王世堅認為,國民黨要韓國瑜幫忙抬轎輔選,搶搭韓流效應,卻又一邊阻擋,是消費韓國瑜,重話抨擊國民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設路障扯他後腿,消費韓國瑜補選被消磨殆盡,把韓流引來又不幫韓國瑜加持,國民黨對不起韓國瑜。」

明明是藍綠兩黨,不同陣營,但王世堅,連續兩天,都用「神」來形容韓國瑜,同黨立委,林俊豪說,王世堅的話實現,可能性很高,但不要再發願。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總統大選政治實力原則王世堅個人看法,我也認為韓參選機會非常高王不會支持韓,但他喊一喊就好不要再發願。」

同樣是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認為,王世堅是話中有話。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應該不是真正稱讚韓市長應該有其他想法,他的想法由他自己表達比較好,常聽王議員對韓市長作為很多批判,稱讚應該是外界解讀。」

柯黑大將軍王世堅,面對藍營的韓國瑜很禮遇,不僅沒有大砲攻擊,還接連用「神」來比喻,甚至幫韓國瑜向國民黨喊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韓國瑜#補選#立委#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096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