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連長忙救災 妻溫馨探班


發佈時間:2010/10/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搶救蘇花公路的失蹤民眾,以及盡快幫宜蘭的災民恢復家園,國軍幾乎全體總動員,其中一名砲兵營的連長,2天前才完成終身大事,也立刻加入救災的行列,他的新婚妻子,特定從桃園北上探班,替丈夫加油打氣。

一見面先來個愛的抱抱,他是陸軍砲兵營的連長岳孝峰,才新婚2天,就投入救災的行列,他的妻子特別從桃園趕到宜蘭探班。

千萬不要覺得奇怪,怎麼2個人都穿著國軍的迷彩服,原來這名岳姓連長的妻子也是一名軍人,2人在同一個單位服務,交往2年多,23日才完成終身大事,沒想到就遇上蘇花災情,長官一聲令下,救災視同作戰,隔天新婚丈夫立刻到宜蘭,協助救災。

記者:「第1天結婚有沒有想老婆?」新婚連長岳孝峰:「蠻想,雖然有犧牲到結婚假期,但是能夠帶著弟兄親自服務居民,恢復正常的生活,我也感到與有榮焉。」

因為當時一接到命令,岳姓連長根本來不及打包,因此老婆特別送來雨衣,和一些日用品,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記者:「看到老公的感覺怎樣?」新婚妻子盧柔妤:「很開心,他辛苦了。」

儘管婚假被取消,不過他們說軍人的天職,本來就是要保家衛國,只要看到民眾臉上的笑容,這一切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64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