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颱風?週四高溫飆30度 這天鋒面到再降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08:03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今(17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回升,中央氣象局表示,北部及宜花高溫20至23度,中南部及臺東高溫25至27度,除了北部、宜花及各地山區雲量偏多外,其餘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晴!此外,氣象局發布最新颱風消息,關島西南方海面生成了今年第4號熱帶性低氣壓。

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天氣穩定,北台灣今晨水氣偏多,平地有零星飄雨的機率,白天氣溫各地持續回溫,北部、東半部高溫約23、24度,中南部高溫約25-28度,感受上舒適溫暖,但各地早晚溫差大,早出晚歸的民眾仍要根據天氣變化,適時增添衣物。

 

今(17日)各地氣溫回升,民眾可把握假日外出踏青。圖/中央社

到了週一、二(18、19日)受到鋒面影響,東北部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只不過這波鋒面影響不大,氣溫下降不明顯,本週各地將維持穩定的好天氣,週四(21日)北部高溫有機會到30度!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週二(19日)後,全台高低溫約在20度上下,沒有特別寒冷的天氣,但週五(22日)將會有一波較強的鋒面南下,這波鋒面結構較強,屆時全台各地都轉有雨,氣溫也會下降,但影響程度多大,仍待時間觀察。

圖/中央氣象局

位於關島西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目前正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向西移動,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變成颱風?氣象局表示,該熱帶低壓離台灣有段距離,過幾天就會消失,對台灣天氣暫無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季風#減弱#回溫#熱帶性低氣壓#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93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