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付錢吵翻天 2醉男酒後大鬧海產店


發佈時間:2019/03/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9:09

昨天晚上,高雄4名男女,相約到海產店聚餐喝酒,卻因為結帳問題,2名男子爆發激烈衝突,一個堅持要各付各的,一個覺得對方看不起他,要全額支付,2人因此大鬧海產店,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圖/TVBS

 
酒醉男子vs.警方:「來你做甚麼?你做甚麼?你先坐著你先坐著!坐著!」

深夜裡,叫罵聲劃破了周遭的寧靜,高雄左營的這家海產店門口,2名醉醺醺的男子爆發激烈的推擠衝突,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緊隔開2人,但到底是為了甚麼火氣這麼大。

圖/TVBS

余男堅持他來付完飯錢,並從口袋中拿出一把千元大鈔甩在桌上並問呂男是不是看不起他?
 

15日晚上,3男1女相約到海產店吃宵夜喝酒,到了要結帳時,42歲的呂姓男子想要採AA制,但27歲的余姓男子說自己有錢,想請客。

2人各持己見僵持不下,最後爆發堆擠,余姓男子還在過程中,腳底踩到碎玻璃,因此掛彩。

圖/TVBS

文自所副所長戴銓成:「本分局立即派遣,本所的巡邏警署以及快打部隊到場處理。」

為了搶付錢,酒後大鬧海產店,雖然事後2人已經和好,但深夜鬧事還是遭到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酒#衝突#喝醉#結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123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