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光希甜笑離台 工藤靜香簽名送粉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9:24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和媽媽工藤靜香來台四天,在16日中午從松山機場離開台灣,返回東京,依舊有不少粉絲到機場外找工藤靜香簽名。

圖/TVBS

 
日星木村光希:「謝謝你們的熱情和友善,真的很感謝。」

穿著皮外套、牛仔褲配中筒靴現身松山機場,凸顯她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木村拓哉的寶貝二女兒木村光希,來台的這幾天都背著同樣的桃紅色品牌包包,可以說是非常稱職的代言大使。

日星木村光希:「台灣人都很好很溫暖,謝謝你們。」

 
圖/TVBS

木村光希看來很滿意這次的寶島行,接受完簡單訪問,隨即跟著工作人員進去機場,反而是睽違26年再度來台的工藤靜香,依舊被粉絲包圍。

工藤靜香vs.保鑣:「沒問題,好了好了,我們要趕飛機。」

圖/TVBS

相當親切的幫大家簽名,工藤靜香即使已息影多年,但粉絲依然對她難以忘懷,紛紛拿著她過去的照片和CD,到機場外力挺,木村光希和媽媽工藤靜香來台四天,除了出席活動,也接受雜誌專訪。

光希穿著花苞式上衣,跟日本知名女導演兼攝影家蜷川實花相見歡,兩人開心擁抱,隨後拍完照,兩人都開心PO出合照,蜷川實花表示光希是最近難得一見的新人,剛出道就具有明星光環,很期待今後她在演藝圈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木村拓哉#木村光希#機場#粉絲#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7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