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守住台南!郭國文自行宣布勝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7: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立委補選,除國民黨謝龍介、民進黨郭國文,還有退黨以無黨籍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開票期間,謝龍介緊追在後,讓這塊「綠到出汁」號稱民主聖地,火花四射戰況激烈。不過郭國文票數持續拉鋸位居第二的謝龍介,於17點30分自行宣布當選。

下午4 時50分,郭國文得票數破2萬5千票,小幅領先謝龍介不到1千票,謝龍介位於佳里的總部人潮愈聚愈多,屏氣凝神緊盯開票結果,剛過5點,票數已開出九成,謝龍介票數落後對手郭國文3千多票,而陳筱諭明顯遭到棄保,拿不到1萬票。

 

大局已定,郭國文於稍早17點30分在總部自行宣布當選,並感謝人民所選擇的結果,代表台南區是民主區、民主聖地,肯定過去長久以來民進黨所經營打拚,選民依舊要讓民進黨一個機會,我們不要榮華協議,在艱難選戰當中,感謝黨內所有人團結,感動選民。

圖/TVBS

謝龍介也現身發表選後感想,他表示尊重一切投票結果,祝福民進黨與郭國文,不過盼望民進黨能夠聽見基層的聲音,一起拚經濟,對於往後,他也不會辜負支持者的期望,會更加努力。

 
選委會統計,民進黨郭國文拿下6萬2858票,國民黨謝龍介拿5萬9194票,無黨籍陳筱諭1萬424票,無黨籍楊筱如492票、無黨籍吳炳輝350票、無黨籍徐國棟269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立委補選#郭國文#謝龍介#陳筱諭#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455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