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啪!捷運站前突遭黑衣男打傘 女後腦杓傷


發佈時間:2019/03/16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21:33

這個月9日,新北市發生隨機毆打路人案件,一名女子撐傘行經捷運新莊站時,突然遭人重重一揮,雨傘整個反彈回來,骨架還敲到後腦杓,趕緊報警,警方不敢大意,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打人嫌犯,落網後卻供稱,當天他喝醉了,走在路上忘了發生什麼事。

圖/TVBS

 
這個月9日,黃小姐經過新莊捷運站時,當天,路人都撐著雨傘,視線模糊,只見一名黑衣男子淋著雨,遠遠走近,下一秒他把手抬起來,朝著桃紅色雨傘打下去,結果他還假裝沒事繼續走,不到10公尺,又有10人受害。

受害女子黃小姐:「撐雨傘走走走,突然有一個男生,他是沒有撐雨傘,以為他是一般路人,他就是突然走過來,往我雨傘這樣往下拍。」

圖/TVBS

再看一次畫面,黑衣男打傘的力氣之大,整支雨傘還反彈回來,一旁的路人轉頭看傻,黃小姐也嚇壞了,趕緊報警。
 

受害女子黃小姐:「我一開始以為他是,主要是攻擊我,可是我後來發現,他是隨機的。」

圖/TVBS

還原當天狀況,黃小姐走行經中正路,捷運站往消防隊的方向,結果對向這名黑衣男子,竟然無緣無故朝她的傘拍打,被傘架K到,後腦杓因此受傷。

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陳姓黑衣男,15日下午,在他新莊住處逮人,但是見到員警上門,滿頭問號,直到看了監視器畫面,才知道自己變成打人嫌犯,卻供稱,當天和朋友聚餐喝醉了,根本不記得,只是大白天,隨機拍打路人,還引起騷動,可不是一句忘記了就沒事,最後被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撐傘#喝醉#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4836

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