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姬颱風/蘇澳冷泉土石流! 白雲寺3死6失蹤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鄭勝為 蘇澳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澳冷泉白雲寺附近,也發生土石流沖垮民宅的事件,同時傳出大概有10人下落不明。趕著上山找人的家屬說,從昨天下午2點已經失去聯絡,剛開始還以為是收訊不好,但直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他們只好冒著大雨,上山尋人。結果發現白雲寺被土石流掩埋,經過國軍救援開挖,不幸的,陸續發現了3具遺體。

失蹤者家屬:「我昨天一直打電話給他(丈夫),但是電話都打不通啦。」

一場大雨,家沒了,還遍尋不著丈夫蹤影,婦人痛哭失聲。土石流壓垮2間民宅,婦人的先生陳德生就住在其中一間,另一間則是住著一對老阿公老阿嬤,和一個才1歲半的孫女,到現在下落不明。

這場土石流一共造成9個人失蹤,除了民宅還有旁邊的白雲寺也同樣遭殃,廟裡一共5個人,其中寺廟住持劉春妹,已經確定罹難,遺體已經被找到。

宜蘭縣長林聰賢:「相關的家屬,已經到場的,已經說明大概有9人,因為不是住在當地的居民,所以我們現在還不是,相當的確認(身分)。」

一個下午陸陸續續挖出遺體,但身分還要再確認,國軍弟兄和搜救隊員跟時間賽跑,持續不斷的救援,就是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死亡名單:劉春妹、劉月妹、許游阿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45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