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1年住帝寶」! 20歲直銷女害保全輕生亡


發佈時間:2019/03/1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1:02

去年一名從事直銷的張姓女業務,以話術吸引一名保全上鉤,誆騙他投資一年就可以住進帝寶,保全拿房子抵押,又跟錢莊借錢,最後被討債壓力逼上絕路,但這名張姓女業務只被輕判一年,上午二審開庭,女業務首度露面,死者家屬控訴,對方從未道歉,毫無悔意。

圖/TVBS

 
記者vs.張姓被告:「你對被害人都沒有一點良心不安嗎?為什麼要法警保護你?」

誆稱直銷可以帶你住帝寶,被稱為帝寶直銷妹的張姓女子首度曝光。

記者vs.張姓被告:「一點悔意都沒有嗎?為什麼不跟家屬道歉啊?」

 
圖/TVBS

戴著口罩,踏進法院,二審首度開庭。身為被告,第一次出庭就遲到20分鐘,一度躲在外頭不敢進法院,聽到記者問話她還裝傻,這回現身,第一時間所有人差點認不出來。因為對比臉書上窈窕美照,帝寶直銷妹本人似乎圓潤許多。

捧著白花花的鈔票,倚著名牌跑車,臉書上一張張炫富照,從事直銷的張姓女子就是靠這些話術吸引網友上鉤。兩年前,她發文寫到「18歲女生白手起家,現在開賓士」,喊出「一年就能帶你出國買車住帝寶」。22歲李姓保全信以為真,主動聯繫對方,把死去的父親留下來的房產拿去抵押借錢,結果七百萬血本無歸,他抑鬱輕生,家屬提告詐欺。一審新北地院輕判一年。

死者家屬 李進誠:「法院至少要對人民有個保障,對不對?至少應該保護好人,不能老是...,好像怪怪的。」

圖/TVBS

事發將近兩年時間,對方逼死一條人命,李家至今還沒拿到賠償。一開始上法院,張姓女子強調會努力籌錢談和解,也把騙來的房產還給家屬,一審獲得法院輕判。

死者家屬 李進誠:「沒有,一毛錢都沒有(賠),就我們律師費一直付啊!」

如今上訴二審,張姓女子的臉書PO文直銷手法似乎沒停過,看在家屬眼中何等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帝寶#業務#討債#直銷#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0

0.2262

0.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