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 /尼克再度對決小牛 林書豪精彩好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7 13:39

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隊今天作客達拉斯,再次碰上衛冕冠軍的小牛隊,林書豪在數據上的表現差強人意,終場尼克也不敵小牛,4場的客場之旅先吞下2敗,請看我們為您整理出林書豪這場比賽的精彩好球。

開賽才15秒,林書豪接下隊友Amare Stoudemire的傳球砍進2分,為尼克首開紀錄。球評:「林書豪一開始就毫不猶豫,來一個3分線附近的中距離。」

林書豪傳給好朋友Amare Stoudemire,投進這25呎的3分球,林書豪第一次助攻。球評:「Amare Stoudemire左邊底線的跳投得手。」

林書豪傳給在左邊的Amare Stoudemire,馬上出手投進了2分。球評:「Amare Stoudemire。」

尼克隊大幅落後,林書豪砍進3分球,帶領尼克隊追分,逐漸縮小比數的差距。球評:「林書豪3分球投進。」

林書豪直闖禁區,然後妙傳Amare Stoudemire灌進2分,林書豪漂亮的助攻。球評:「這邊林書豪送出了助攻,Amare Stoudemire開後門單手扣進。」

林書豪幫助隊友投進3分球,林書豪單場第3次助攻。球評:「現在尼克要開始追分,接連2個3分球,現在差距縮小到10分了。」

上場終場前1分多鐘,小牛隊中鋒Mahinmi傳球失誤,被林書豪抄掉,發動快攻。球評:「看到這邊林書豪一個斷球。」

這波尼克的快攻,林書豪像四分衛一樣,精準的長傳到隊友手上,輕鬆得到2分。

小牛全面防堵林書豪帶球進攻,球差一點就掉了,好險他有撿了回來,在混亂當中投進2分。球評:「林書豪掉球之後趕快撿回來,一個中距離跳投。」

林書豪每場比賽都一定得秀一下,和隊友默契十足完成這個空中接力,精彩極了。球評:「果然還是要把球交給好朋友啊,好球地方不在於這個空中接力,在於從防守成功帶動的進攻。」

◎畫面翻攝自ELTA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14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