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諾基金會倉庫大火 醫療輔具全燒毀


發佈時間:2019/03/1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2:59

門諾基金會花蓮倉庫昨天下午大火,儘管消防人員趕緊到場,拉水線灌救,但倉庫裡醫療輔具,包括病床、輪椅、助行器等等通通付之一炬,數量是整體的1/3,損失超過百萬元,門諾基金會表示,他們會盡快採購,補足數量,避免影響到偏鄉的失能長者,或是行動不便的患者。

圖/TVBS

 
大火不斷地燃燒,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倉庫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這倉庫是花蓮門諾基金會,存放病床、輪椅等醫療輔具地方。11日下午3點多,大火來的突然,一旁還有其他公司讓大家很緊張,而儘管火勢在20分鐘撲滅,但裡頭的醫療輔具,全都被燒毀。

門諾基金會執行長邱燕銀:「我們儲存有四個地方,這個倉庫失火的地方的一個數量,大概是我們1/3輔具的一個數量,目前是不會影響到,我們服務的狀況。」

圖/TVBS

這些輔具,都是提供給偏鄉需要的人,存量比較少的部分,基金會只能趕緊採購,只是這場火來的有些莫名其妙。
 

工廠員工:「可是我們這邊,是沒有接任何東西,我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起火。」

圖/TVBS

門諾基金會執行長邱燕銀:「我們只有廁所的一個燈,還有鐵捲門的電源,所以我們裡面並沒有其他的用電。」

員工說離開10多分鐘就突然起火,因此詳細的原因還要調查,只是基金會損失慘重,要加緊補強,避免影響到偏鄉的失能長者,或是行動不便的患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門諾基金會#倉庫#失火#醫療#輪椅#偏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63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