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7~3/23曼樺生肖運勢】真誠化解職場忌妒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3/16 10: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羊
工作:本周運勢暢旺,為第一名。不必給自己太多壓力。許多貴人還是在你周圍,只要繼續保持努力即可。 
1.雞
工作:本周運勢漂亮,同為第一名,職場上許多忌妒你的人,最後都被你的真誠工作態度所感化。

2.牛
 
工作:本周運勢轉強,為第二名。加快工作節奏,大利於你。應該再大膽一點,做大格局事業計劃圖。

3.虎
工作:本周運勢總算轉過來,為第三名。來來去去的職場跳動總算定案,新的環境與新的目標等待著你去發揮。
3.猴
工作:本周運勢不俗,同為第三名。努力工作是為了證明你可以,並且是能和股東同進出拚命的人。

本周財運前三名:
1.雞
財運:本周財運漂亮,許多人忌妒你很會賺錢,沒有受到不景氣影響。但其實你是多元進帳,從不用信用卡。

2.羊
財運:本周財運暢旺,過年前花出去的大筆開銷,在本月陸續進帳平衡。雖然不是非常有錢。但你從不小氣感謝幫助你的人。

 
3.狗
財運:本周財運上揚,朋友欠你三個月的錢,終於還清。你也慎重的處理自己的財務問題,學習好好理財。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蛇
愛情:愛情運當旺,初春賞花,滿城春色 ,心情也輕鬆無憂,難得能和另一半留出空檔出遊,分外開心。

2.猴
愛情:傍晚與妻子,小狗散步,是新婚燕爾的你們,最幸福的時光。有家的味道,有一份責任心。

 
3.雞
愛情:儘管結束上一段戀情,但是單純的上下班,同一個捷運時間碰到她,每天還是小鹿亂撞,非常開心。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羊
健康:健康運佳,女性積極瘦身,除了被動式的按摩,泡澡,開始勤練瑜珈,健身房熱力運動,期待速見成果。

2.虎
健康:身體健康的一周,心情開朗。可以多多到公園或健身房運動,加強好的體力與行運。

3.牛
健康:健康運不錯,儘管天氣變化大,但是你維持運動的習慣不變,堅持至少每天一萬步保持最佳狀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生肖#運勢#曼樺#命理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4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