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離婚傳言! 林青霞:幸福美滿家庭和樂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4:01

64歲林青霞返台宣傳《滾滾紅塵》,外界關心她婚姻狀況,她說自己「幸福美滿家庭和樂」,替婚變傳聞闢謠,另外難得返台,更不忘台灣美食,跟好友到民生社區吃擔仔麵。

圖/翻攝自蘋果Live youtube

 
64歲的林青霞,跟一票圈內好友,出席《滾滾紅塵》首映會,身上穿著粉色裙裝,就是去年12月為老公辦70壽宴所穿的。

有傳言說她跟老公邢李源離婚,跟秦漢復合在大陸低調領證,對此林青霞在接受平面專訪,也回應覺得這說法太好笑,應該沒人當真簡直太離譜,至於外界關心她的婚姻,她也回應說自己,幸福美滿家庭和樂。難得回台灣 不忘家鄉味,6日林青霞被拍到,穿著粉色上衣、頭戴紳士帽,跟好友施南生,相約品嘗家鄉味。

TVBS記者沈瑾暘:「還有民生社區這家擔仔麵店,這次林青霞返台的時候,也特地跟朋友來到這裡用餐。」

 
對於有大明星造訪,店家態度低調,不願多作回應,至於林青霞愛的美食 還有這一味。

TVBS記者沈瑾暘:「位於東門市場這一家老字號,80年的水餃攤,就是林青霞的最愛,每次回來台灣都得,打包一點家鄉味帶回香港。」

民眾:「(是因為林青霞的關係才來買),剛開始是因為這樣子。」

老闆娘郭媽媽:「現在都是她秘書來耶,她要的時候,她哪一天要回去的時候,她現在很怕人家知道,(這次有訂嗎),這次還沒有,她要走的時候才會講。」

林青霞每次回香港前,幾乎都會外帶回香港,連黎智英都請她代訂,也讓這家水餃店,被封為是林青霞水餃,女神名氣大,連53歲的劉嘉玲都是粉絲。

影星劉嘉玲:「青霞姊跟秦漢,兩位都是我....我看他們的電影長大的。」

兩人相差11歲,不過林青霞出道的早,劉嘉玲八歲的時候,林青霞就在拍戲,不管幕前幕後,林青霞所到之處 ,總能掀起一股「青霞旋風」,成為鎂光燈關注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青霞#婚姻#婚變#擔仔麵#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03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