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炫目跨年 外灘4D投影驚豔全球


發佈時間:2013/01/01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1 08:41

大陸各大城市跨年,都重金邀請大明星,不過在北京、上海,則有不同的視覺享受,因為北京、上海不約而同上演「燈光秀」,尤其是上海的4D投影,打在外灘的建築群上,超立體的影像,讓全球驚豔,帶您一起去看看。

利用燈光效果,呈現出不同角度的海鷗以及港口,接下來大船入港,呈現出百年以前的上海港口。上海跨年投影秀:「夜上海、你是個不夜城。」

夜上海的歌聲,帶領著大家進入繁華的上海灘,聯合好萊塢團隊,上海跨年打造4D投影特效,貫串上海百年風華,外灘的萬國建築群,變身巨大螢幕,當然變形金剛等電影元素也沒缺少,甚至還有高空特技秀。

9分鐘的4D燈光秀,涵蓋了所有上海元素,絕無冷場,幕後故事是25個場景中,就有300多張手繪稿,宛如好萊塢的動畫片,倒數時刻,浮現2013位上海市民臉孔。北京民眾:「新年好!」

古色古香的頤和園,搭配上科技感十足的燈光,北京的跨年很混搭,雖然北京夜晚的氣溫只有零下7、8度,但民眾裹著厚厚的外套,也要來這裡感受跨年氣氛,畢竟能在古蹟上看到這樣的燈光秀,是另一種視覺的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7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