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大眼萌妹這組泳裝照 網友目光全在這一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3:33
圖/翻攝自Mintra Dingdong臉書
圖/翻攝自Mintra Dingdong臉書

泰國正妹敏特菈Mintra Dingdong長相清秀清純,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但她近日在臉書分享一系列泳裝照卻引起不少討論,不少人認為敏特菈的下半身「怎麼有點怪怪的?」焦點全擺在這裡,讓不少人開始猜測敏特菈「究竟是男孩?還是女孩?」

圖/翻攝自Mintra Dingdong臉書

 
敏特菈擁有一對超萌大眼,「初戀系」長相讓她在網路上擁有18萬粉絲追捧,只不過她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系列泳裝照,只見泳褲上這根巨大凸起物相當顯眼,意外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驚訝地說「難道敏特菈是人妖?」但也有粉絲認為變性這件事,在泰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不過卻有眼尖粉絲提到,觀察敏特菈過去的照片,發現她的下半身並沒有明顯的凸起物,紛紛猜測這組引起討論的泳裝照,大概是被惡作劇!眼見網友討論度愈演愈烈,敏特菈只好親自出面澄清,自己真的是「女生」。

圖/翻攝自Mintra Dingdong臉書

至於下面那一大包是什麼?敏特菈解釋,其實是用一件短褲慢慢捲成條狀,最後再用別針固定好後塞進泳褲,她也親自拍攝影片示範,並向所有網友道歉「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敏特菈表示這麼做的用意,其實是為了跟大家開一個玩笑,並沒有性別歧視的意思,無論男生、女生,甚至是第三性,都有選擇扮男生或女生的權利,呼籲大眾能保持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泰國#清純#學生妹#下半身#性向#泳裝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5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