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來抓!小雞亂竄連市長也沒轍 超萌雨衣這天免費送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8:02
圖/基隆市政府
圖/基隆市政府

快來抓小雞!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只見5隻小雞們完全不受控,在市府內到處亂竄,就連市長來了都沒轍,讓林右昌笑說「差點跟他們玩起抓小雞遊戲了!」

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提到基隆,許多人都會聯想到「雨都」的特色,為了翻轉這個印象,基隆市政府推出觀光行銷活動,3月8日起只要在雨天,用「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套票或至本市各借問站消費滿500元以上或集滿3個活動戳章,就可以免費兌換1件雨天限定的小雞造型雨衣,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大喊「好可愛!」

圖/基隆市政府

市長林右昌指出,以前大家常說基隆愛下雨,對於基隆有負面的印象,因此交旅處將「下雨」的城市特產,轉化成大家到基隆遊玩的動力,因此推出「小雞造型雨衣」活動,期盼能增加旅客到訪基隆的意願。

兌換方式有3種:
 

1、購買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套票,於雨天至本市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

2、雨天至基隆各借問站消費滿500元(若借問站為飯店業者,需為住宿消費)。

3、活動期間於一週內,集滿基隆3家借問站活動戳章,且在任一家借問站消費不限金額。以上皆需穿著小雞造型雨衣拍照,並分享至個人臉書或IG,即可兌換一件。

圖/基隆市政府

基隆市政府提到,未來會嘗試用類似的創意發想,結合基隆市的觀光促銷及景點規劃設計,讓雨的元素成為正面效應,且小雞雨衣限量1200件,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雨都#觀光#小雞雨衣#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7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