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9元美式vs.25元鹹土司」 低價搶市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天,您會花多少錢買早餐?有連鎖麵包店發現,一般小家庭或上班族,大約會花30元左右,因此為了在早餐市場搶下一席之地,特地推出十多種新口味的「加味土司」,像是洋蔥、香腸、肉鬆,是整個融合在土司裡頭,而且故意把定價訂在三片厚片土司25元;還有家俱店的餐廳,也打出限時19元的美式早餐,希望能增加更多的來客數。

店員:「你好,有需要什麼嗎?」消費者:「我要一份美式早餐。」店員:「好。」

大排長龍的人潮,為了就是要品嚐這美式早餐,有麵包、炒蛋,還有蔬菜和火腿,價格更是吸引人。消費者:「(一份)39元,我們都已經特地從基隆跑過來這邊吃了。」

這樣一份早餐39元,從18日開始到11月5日,兩個禮拜的禮拜一到禮拜五,只賣19元,當然這可不是店家第一次推出低價策略,延續去年週年慶的促銷,希望今年度再度發揮集客效應。

業者蔡宜穎:「(去年)來客大概增加了三、四成,消費者的反應都非常好,希望我們再次有這樣的活動。」

想用低價,在早餐市場搶下一席之地的,還有連鎖麵包店,當然還得用獨特新口味,才能吸引民眾目光,像是這個厚片土司,拿起來一看,裡頭竟然有肉鬆;而這片土司也把洋蔥和香腸融合在裡頭,扳開,這個黑麻麻的竹碳土司,裡頭也包著鹹乳酪。

而定價也有學問,這樣一包三片裝,賣25元。業者何萬誠:「一個上班族也好,或者是一個小家庭,他們到一個早餐店去買的話,平均價錢都在30元左右,如果去買最便宜做好的三明治,大概也是15元到30元中間,所以我們認為25元,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價位。」

瞄準現代人想吃的好,又不想花大錢,家俱行打出限時促銷價,19元的美式早餐,替自己增加客源。而連鎖麵包店,則是把土司統一定價,再加上研發出十多種新口味,增加消費者的新鮮感,宣稱半年來,土司業績多了十倍,也令人訝異,低價早餐市場的驚人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77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