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新巡演啟動 透露將使出兩大秘技!


發佈時間:2019/03/0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5:14
圖/天晴娛樂提供
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最近剛忙完新專輯的宣傳工作,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心凌日前受邀前往巴黎看秀,這是她繼16年前在巴黎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之後,再度踏上巴黎。這次應時尚品牌MASHAMA邀請前往巴黎看秀,王心凌以一襲綠色多層次小外套搭配俏麗短褲外罩同色薄紗出席,美腿若隱若現。頭髮隨興的綁成兩條辮子營造出輕鬆卻又有型的時尚態度。

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在演藝生涯16周年的紀念日當天,宣布了以新專輯名稱命名的新巡演『王心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2019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出國前才正在不斷開會,剛好藉著這次的時尚看秀經驗,讓自己增添靈感,她隨時隨地為表演蒐集資訊的熱情,就是期望讓歌迷在演唱會上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表現。

 
 
新專輯年前釋出五首好歌,每一首都受到好評不斷,登上各大排行榜,也成為台灣2018年度銷售的女冠。即將啟動的2019巡演,正好在腦力激盪階段,她私下透露,目前最苦惱的就是二個半小時的演出要將各時期不同的好歌放入,需要好好的練一下『斷捨離』的功夫,更由於這次新巡演加入了新專輯的好歌,歌曲數量爆棚,在挑選歌曲上讓她難以決定左右為難。
圖/天晴娛樂提供

新巡演除了最讓人期待的經典情歌『回憶殺』部分,王心凌招牌甜蜜舞曲打造的『甜蜜殺』更是讓歌迷最期待的演出。她還故作神秘的表示,這一次伴隨著新專輯推出,許多歌迷不斷敲碗要MV,雖然無法滿足每一位歌迷的需求,但她想要大膽的嘗試讓歌迷在演唱會上將新專輯十首好歌都可以聽到,但又為了避免有些人對新歌不熟悉,所以會用各種特別的方法呈現新歌,勢必讓歌迷驚喜連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愛心凌#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203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