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吃豬腳不怕胖! 午餐吃少就等這頓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鍾德榮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台灣豬腳節,自稱勇腳馬的馬總統南下屏東大快朵頤,說要「吃豬腳、顧腳力」,尤其是全台票選十大之一的紅燒豬腳,總統贊不絕口,每攤都沒錯過,還說為了等這一頓,早上特別跑5千公尺,中午刻意吃少少,就是要吃的過癮。

衝啊,馬總統騎單車飛也似的,因為俗話說「吃豬腳顧腳力」,馬上來豬腳節大快朵頤。記者:「好吃嗎?感覺怎麼樣?」總統馬英九:「嗯,不錯不錯。」記者:「好吃嗎?」行政院長吳敦義:「讚!」

總統、院長從清蒸水煮吃到紅燒口味,每一攤都不放過,還慢動作回味豬腳Q勁,伸出大拇指,讚啦!看到每攤都大排長龍,擠到水洩不通,全台灣票選第一名的最美味豬腳,店家忙著處理滷到Q爛的蹄膀,豬腳皮Q中帶勁,客人搶著買,總統搶著吃,而且吃再多都不怕喔。

記者:「總統,今天吃這麼多,回去是不是多跑兩圈?」馬英九:「我早上跑了5000,夠了,我中午也吃很少,做好準備,做好準備。」

午餐吃好少,早上多運動,就是在等這一餐,馬總統還在九九重陽節餵阿嬤吃豬腳麵線,敬老尊賢,自封「勇腳馬」,自己也很捧場,吃豬腳顧筋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1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