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漂亮媽咪蔡依珊 瘦回產前「瓜子臉」

攝影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5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的乳癌防治公益活動,來了不少漂亮媽咪站台,正在準備演唱會的歌手張清芳,以及為連家生下第二個寶寶的蔡依珊,都是亮麗現身,尤其蔡依珊一出現,鎂光燈閃個不亮,因為才2星期時間,很明顯的又瘦了一圈。

產後的蔡依珊瘦回瓜子臉,生下第二胎,為公益活動難得露面,偏偏腰部捉皺的黑色寬鬆洋裝,可見對減重還有期待。記者:「最近有變瘦對不對?」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希望...希望有。」記者:「看起來有耶,妳有沒有什麼比較瘦身的秘訣。」蔡依珊:「沒有就...慢慢來,多運動。」

站在魁武的連勝文身邊,蔡依珊都是小鳥依人,仔細看跟兩星期前的她,還有6月底剛生完BABY的她相比,明顯瘦了一圈。

身材也很嬌小的歌手張清芳,跟時尚教父洪偉明一同現身,呼籲女性防治乳癌,最重要的是自我檢查。歌手張清芳:「像我媽媽那年紀,覺得這種事情怎麼可以在電視上公開的說,現在真的提醒大家,自我的檢查對預防非常重要。」

晚間出席活動貴賓紛紛變身粉紅佳人,藝人王以路、嘉裕西服總座溫曉鴻,甚至男星也以粉紅襯衫切合主題,預防勝於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79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