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修好!桃機行李牛步 延誤7航班

記者 林志偉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頻頻出包已經不是新聞了,昨天中午,第二航廈負責行李條碼識別分送的電腦硬碟故障,導致輸送帶當機無法運轉,所有出境旅客的行李,都必須人工處理,於是機場先增加20%的人手,總共160多名負責裝卸的地勤,從凌晨開始,就一字排開,每個人盯著行李轉盤,深怕一不小心,沒讓行李到位,光是今天一天,至少有七班長榮班機,因為等行李延遲2、30分鐘起飛,但30個小時過去了,故障的電腦還是沒修好,讓航空公司跟旅客一個頭兩個大。

行李轉盤前站著大批航站人員,幫忙分送行李,時間已經超過21個小時,電腦當機的情形沒有修復,這些行李還是得靠人工分裝。航站人員:「對,這邊。」

14日中午12點20分,桃園機場的電腦大當機,自動分送檢查系統故障,當時所有行李箱都卡在輸送帶,現在輸送帶雖然已經修好,但超過一天,電腦當機的情形沒有修復,沒辦法進行條碼分析去分裝行李,這些行李還是得靠人工分裝。旅客:「亂七八糟,要改進啊,(電腦)10年應該就要淘汰一次啊!」

行李分送大塞車,讓等待上飛機的民眾抱怨連連,平常大約130人待命的航站機場,這次再加派35人幫忙分裝,所有人都忙的焦頭爛額,故障第二天,傳出至少有7架長榮班機受到影響,其中BR851飛香港、BR867經曼谷到倫敦,都是為了等行李,延誤2、30分鐘,全部加起來,保守估計至少耽擱1500名旅客。

航站發言人趙紹廉:「的確可能有些班機會受到一些延誤,基本上若10幾20分鐘的情形,其實不會影響整體的一個行程。」

儘管機場認為,班機延誤的時間都在合理範圍內,但還是希望週五深夜,趕緊修復完成,否則面子真的掛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49

0.1611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