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腦壞了!桃機行李「人工化」 誇張!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又出包了,14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第二航廈登機櫃檯旁的行李輸送帶,電腦硬碟故障,導致輸送帶當機無法運轉,也沒辦法判讀條碼,所有行李通通都得人工處理,航站緊急加派人手,改用人力搬運和分裝,不過準備出國的旅客實在太多,行李越堆越高,根本來不及處理,也拖慢了報到登機的速度,原本以為趁著清晨收班時修理電腦,但忙了超過20個小時,這個行李系統還是沒修好,只能繼續採用人工分送行李。

航站人員拿起行李箱,一個一個檢查,再分送上車,原本應該是電腦選的,沒想到因為電腦故障,讓登機櫃檯的輸送帶大當機。

航站人員vs.記者:「這裡有好幾班,就好幾班的飛機都在這邊,全都在這邊,一個條碼一個條碼看,全部都不一樣,就慢慢看、慢慢看。」記者:「慢慢看,來不及怎麼辦?」航站人員:「來不及就來不及。」

航站人員邊對條碼邊搬行李,搞得滿頭大汗,原本旅客只要辦完Check in,行李就會從地勤人員後方的輸送帶直接送往地下室,再經過電腦的條碼分析,分配到各班機的行李轉盤,沒想到在週四中午12點20分硬碟故障,無法判讀行李條碼,第二航廈只好先將所有班機的行李,集中到一個轉盤,經由人力來進行分裝,也拖慢了旅客辦理登機的時間。旅客:「因為是3點半的飛機,很怕延誤到時間。」

旅客:「耽誤了我們的時間啊,我們在裡面還想買一些免稅品,都沒有時間。」

出境大廳裡,旅客沿著等待線,彎彎曲曲繞了好幾圈,等得越久,輸送帶上的行李堆得越高,旅客只能乾著急,雖然沒有任何航班因此誤點,但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出包的桃園機場,讓旅客的信心不斷溜滑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61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