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總統初選規則拍板! 民調7成黨員3成


發佈時間:2019/02/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9:24

紛擾多時的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國民黨中常會拍板定案,採用民調七成、黨員投票三成的方式辦理,但吳敦義語帶玄機,他說為了勝選,黨也有制度性的程序,能讓獲勝目標自然的兌現。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堅持一定要維持現有的比例,就是民意調查佔70%,黨員一定也要參與,但是黨員投票的比重,還是維持30%。」

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吵了老半天,最後回到原點,一切依黨規辦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們對現有制度的尊嚴,一定要維持,一定要用大公無私的心情,就算是要修改現有的規則,也不能適用在現在。」

 
確定採民調7成、黨員3成,副主席郝龍斌立刻在臉書報喜,說大家唯一的目標,就是找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不能再給民進黨見縫插針的機會,然而周錫瑋拋兩階段初選,還是被質疑在卡朱立倫。

圖/TVBS

朱立倫:「不要造成內訌,(不要換柱那個樣子嗎)對,我們四年前的錯誤絕對不要再犯,大家覺得你是卡來卡去,朱立倫去卡任何的人,任何人來卡朱立倫,大家會覺得你很難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在沒有所謂兩階段(初選),沒有這些不符合公義的那種考量。」

否定兩階段,希望初選就能搞定,但要推最強候選人,吳敦義這句話留下伏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求勝我們也會有一些,制度性的程序,讓獲勝的目標能夠很自然的兌現。」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為求勝選一定要找出最強的候選人,徵召當然是一種可行的方式。」

 
不排除徵召最強人選的可能,誰代表國民黨出征總統,還有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韓國瑜#朱立倫#2020#總統#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478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