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路「截直取彎」成險境 民批腦殘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金山萬里台二線42K處,跟當地的瑪鋉路形成三叉路口,原本瑪鋉路是筆直大道,但今年8月,路口突然冒出一塊超大分隔島,把瑪鋉路單向車道堵住改道、原本筆直的路變成得90度大右彎再馬上90度大左轉的危險路口,偏偏這條路有非常多遊覽車跟客運,迴轉空間卻只有30到40公分,駕駛痛罵改得太腦殘,說只要煞車不慎一定會翻車,附近居民還質疑,馬路亂改,剛好讓對向的汽車旅館有出入口,質疑有內情。

客運大轉彎逼人、忍不住驚聲小叫,其實客運運匠心更驚,慢動作仔細看,駕駛整個人開到側身、單手開車、另一手緊抓扶桿,簡直是特技表演;不只彎度嚇人,迴轉空間也讓人快窒息,左邊車道迴轉空間40公分,右邊更是只有30公分,這裡是台北縣金山萬里台二線跟瑪鋉路三叉路口,原本是筆直大馬路,沒想到8月施工後,卻變成得連續大轉彎的危險路口。

駕駛:「危險啦,出意外怎麼辦,如果緊急煞車一定會翻車。」

定點來看,原本這條路是直行,突然蓋了超大分隔島,駕駛被迫得先右轉,然後再左轉,迴轉空間已經有夠小,偏偏中間還畫了雙白線,駕駛隨便開都會被迫違規壓線,而且只要一輛小車就能堵住大車。駕駛:「紅綠燈管制直直走就好了,何必要這樣繞這樣轉,人家路是要直的好走,怎麼會彎成這樣,彎來彎去?」

居民痛罵規劃改道的單位太腦殘,這條路改了之後就通到對向的汽車旅館,居民質疑有內情,拉布條抗議,被反彈,工程改一半就停工,分隔島荒廢髒亂,居民要求恢復原狀,人家是截彎取直,它是截直取彎,拿駕駛生命開玩笑、也不把公帑當錢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384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