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韓國瑜心灰意冷?林園人嘆「被邊緣化」發文揭真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6:42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陣子視察路平。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陣子視察路平。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把「路平」列為施政重點,並趕在年前將市區主要5大幹道鋪平,成為高雄民眾對韓市府「最有感」的政績!之前才網友PO出鳳山區重新整頓過的馬路,忍不住驚呼:「好像來到了日本一樣!」但有自稱是林園人的網友在臉書 PO文表示,每日必經的沿海路卻至今不被理睬,並哀嘆:「林園,依舊是被邊緣化的孩子!」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文表示「沿海路!我每天必走的路段,曾經抱著極大的希望,韓市長上任後會盡早翻修,也因如此投下了人生的第一張選票!」因為仍未見道路改善,不禁感嘆「已經心灰意冷了!唉,林園呀林園,依舊是被邊緣化的孩子!」

 

翻攝/韓國瑜後援會

接著原PO還怒轟「別再說什麼韓市長是上任多久而已,或再多給一點時間這種幹話了」,直言「看著其他路一條一條的翻新,沿海路如此重要的道路卻不理不睬,只因林園就是該死?」

文章一出,引發社團內的網友激戰,不少人還是力挺市長「2個月就心灰,20年怎麼不說」、「真把韓市長當神,短短兩個月,要他做20年的成效,真有點故意評判呢」、「才2個月,就如此沒有耐心,高雄那麼大,請給市府團隊多點時間,加油吧!」、「不是修路就要從你家附近先修起」、「又不是變魔術,施工也要時間」,不過也有人認為「有批評才有進步,市長幕僚應會積極評估處理。」而事後該則貼文疑似已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路平#林園#邊緣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04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