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母美少女帶路」 限量雜誌救商圈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母商圈受到金融風暴影響,逛街人潮和人口開始逐漸外流,為了吸引更多民眾上門,花半年時間找美少女來宣傳,只要在天母工作、住在天母或是在天母生活過,就能來報名,精選出前6名20出頭的美少女,介紹28間店家,製作成限量5千本的雜誌,放在捷運站等出口,讓民眾搶完為止。

天母美少女郭彥汝:「有好吃好玩的。」天母美少女林郁君:「我叫林郁君,然後我是介紹腳踏車店。」天母美少女陳毓廷:「裡面就是很多很可愛的兒童繪本,都是外國的外語書。」

臉蛋清秀、表情可愛,6個女孩平均年紀20出頭,半年時間從籌措、規劃到拍攝,把28家吃的喝的還有服飾店,集結成一本天母在地雜誌。美少女陳毓廷:「我翻給你看,這是介紹一些天母的店家。」民眾:「有加分的效果哦。」

相中正妹吸睛,天母商圈從50人開始挑,當代言人條件很簡單,只要是天母人、在天母工作或是生活在天母,就能來報名,前6位正妹最後拍成雜誌,預計能把來客率拉升3成以上。

正妹搶人氣,天母商圈統計從70年代開始興盛,90年代初期遇到金融風暴走下坡,街頭除了百貨商圈,還有假日市集人潮,平常日實在冷清,天母人乾脆轉個彎,試圖用這本限量5千本的正妹人氣生活誌,行銷在地文化。

天母美少女:「歡迎來到天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94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