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操奧運積分賽連奪2金 李智凱盼盡快達標


發佈時間:2019/02/2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3: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23日在澳洲舉行的體操奧運積分賽第2站,在鞍馬項目拿下金牌;今天他表示,在新年第1場比賽就拿下金牌真的很開心,也期許下一站也能順利奪金。

體操奧運積分賽從去年底至2020年,共有8站分站,將取3站個人最佳成績進行評比,不過包括地板、鞍馬、吊環、雙槓、單槓與跳馬每個項目,僅1名選手可透過積分賽的方式取得奧運門票。

 

李智凱去年先在德國站奪金,今年又在澳洲稱王,連2站摘金,接下來3月10日,他將前往亞塞拜然首都巴庫以及卡達,連續參加2站奧運積分賽,他表示:「當然希望自己越早達標越好(奪3站積分賽金牌),因為這對自己(拿到奧運資格)來說,就是一個保障。」

李智凱的教練林育信解釋,若同時有2名以上選手,在奧運積分賽的單項拿到3金以上,就會先比較3場賽事的總得分,若分數還是相同,再比較扣分,扣分越低的選手將更具優勢。

目前就讀國立體大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一年級的李智凱,今天參加國體大體操館整建啟用典禮,他說:「國中、高中都有來到這個地方訓練,看到現在新的體操館,真的有很大的改變,也像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國體大體操訓練館已使用超過30年,因此許多設備老舊,這次斥資新台幣1800萬元進行整修,就是盼望能提供選手與教練更好、更安全的訓練環境。

李智凱強調,新的場館能帶給自己還有未來的學弟妹更多的希望,也盼望新的體操館落成後,能帶給大家新的動力,帶領大家一起向前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智凱#體操#奧運#積分賽#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61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