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防脫歐後混亂 英美商定維持金融交易


發佈時間:2019/02/26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09: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和美國今天商定在英國脫離歐盟後,維持兩國數兆美元的金融交易,以預防英國脫歐後的市場不確定性。

兩國當局發表的聯合聲明寫道:「英國脫歐後,市場參與者可以獲得保證,英國和美國之間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和清算活動將會持續進行。」

 

這項聲明提到:「英國和美國有關當局正採取措施,確保英國不論以何種形式脫歐後,都不會產生監管方面的不確定性。」

英國央行「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總裁卡尼(Mark Carney)在倫敦記者會告訴記者,英國和美國每日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總額達2.4兆美元(約新台幣74兆元)。衍生性商品價值源自貨幣、股票和商品等資產。

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今天說:「美國和英國是全球數兆英鎊衍生性金融商品順利運作的基石,大約97%的利率衍生商品在倫敦結算。」
 

他並說:「我們與美國合作夥伴今天採取的行動,將確保市場能在不中斷情況下繼續順利運作,這是我們兩國特殊關係的另一個例子。」

同時,卡尼解釋,儘管「衍生性金融商品似乎與家庭和企業日常事務相去甚遠…但它們對於每個人儲蓄和投資信心至關重要」。

卡尼說:「美國和英國是全球最大、最高度發展的衍生性金融商品市場,肩負維持市場彈性、高效和開放的特殊責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歐#金融交易#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1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