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萬港人元旦大遊行 嗆謊言政府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1 18:49

香港特首梁振英,7月上任至今半年,支持度跌至49%,重回「不及格」的水準,而且教育程度越高的民眾,對梁振英的評分越低,加上最近在香港高居不下的房價問題,遲遲沒有解決時,梁振英的房子居然帶頭違建,雖然已經向港人提出書面說明,但香港民眾依舊不買單,今天13萬人走上街頭,嗆梁振英下台。

香港民眾:「反對西環治港,梁振英下台!」

這是從香港中聯辦出發的遊行隊伍。香港民眾:「不要騙子政府、行騙長官下台!」

這是從香港維園出發的遊行隊伍。香港民眾:「全民普選,立即制憲,全民普選!」

這是由銅鑼灣出發的遊行隊伍,2013年的第一天,40個團體從不同地點出發,要向香港政府發出最深層的怒吼。香港民眾:「因為交代違建事件之時,不斷以謊話蓋謊話,這個沒有誠信的政府,特首不應該領導我們,希望下一代個個有自由,不希望讓大陸侵蝕下來。」

每天,香港紫荊花廣場都會放大陸國歌,升大陸五星旗,遊行時,香港人刻意製作了一大面港英旗幟,並在中聯辦後方升起殖民旗幟。香港民眾:「香港達現實內地中國政府,對香港事務的干涉,比英國殖民統治更差,如果相比中國與英國的統治,我寧願選擇英國。」

香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香港是一個自由社會,我們非常尊重言論自由。」

1日的遊行,主辦單位號稱有13萬人上街反對特首梁振英,挺梁振英的則號稱有2500人,人數相差懸殊,翻開梁振英去年7月上任後,反對他的民調一直比支持他的多,香港市民對香港整體發展不滿意度,比前年35%,大幅提升11個百分點,對香港整體發展的滿意度,則下滑了8個百分點、只剩25%。

其中,香港市民認為最需要立即改善的就是房屋,也就是高居不下的房價問題,佔41%,其次是政改、13%,比2011年增加8個百分點。主持人:「歡迎梁振英特首和夫人!」

就在梁振英集中精力準備首份施政報告時,香港市民用語言、用行動,希望香港能實施民選,拒絕再讓大陸伸出無形黑手,干涉香港政局,主宰香港民眾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7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