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犯橫店被捕 供稱曾臨演「金陵十三釵」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余信翰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6 11:55

最近登台的電影「金陵十三釵」,先前在大陸創下約合台幣28億的票房好成績,相關話題不斷!最近一批日軍攻陷南京前的照片曝光,場景幾乎和電影「金陵十三釵」如出一轍;另外,一名侵占電子公司財物上百萬的逃犯,在橫店影視城落網時,剛脫下戲服,他向警方供稱,最得意的莫過於曾經參與「金陵十三釵」演出,在戲中跑龍套。

描繪南京大屠殺的電影金陵十三釵,大量戰爭場景啟用大量群眾演員。記者:「你就在旁邊演屍體的對吧?」「金陵十三釵」群眾演員:「欸,我就飾演這個屍體的,就睡在這個地。」

現在驚傳其中有一位竟然是逃犯,就是這名男子涉嫌侵占湖北宜昌一間公司110萬人民幣、近台幣520萬的財物,接著逃到浙江金華的橫店影視城,為金陵十三釵跑龍套,被捕之後,這段經歷被大陸媒體拿來做文章。大陸新聞報導:「孫某說他在橫店影視城,當群眾演員的幾個月裡,最有成就感的,當屬參與熱門電影『金陵十三釵』的演出。」

除此之外,這部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金陵十三釵,傳出當時的故事主角可能真有其人,1937年金陵女子文理學院外籍教務主任的日記最近曝光,提到曾被日本軍團顧問逼迫,必須在難民與學生中挑出21名慰安婦,很容易讓人想到電影中這個橋段。電影「金陵十三釵」:「你們在做一件很偉大的事,照顧女孩子們。」

史實是否真如電影一般有人頂替不能確定,但肯定的是,在大陸創下合約台幣28億好票房的金陵十三釵太紅,沾上邊,就成為話題。

◎翻攝自網路、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50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