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站賣女星假艷照 標價排行Jolin半價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中港台女明星被不肖網站號稱,販售用紅外線透視露三點照片,還把照片標價,從1元到10元美金不等,其中小S、白歆惠還有Makiyo,都是10元美金,反而天后蔡依林以及宅男女神瑤瑤,只有5元和1元,雖然事後專家都說,透視圖是造假的,但被貼假照片,還被標價碼,女明星心裡恐怕很不是滋味。

色情網站又有新手法,就是女明星被拍到,似有若無露出三點照,這個網站不但號稱用紅外線透視,集結販售中港台女明星的照片,還特別在照片上,用排行榜的方式,大秀透視價碼。

不肖網站將價碼分為美金10元、8元、5元、1元四種,其中網站還把小S、白歆惠以及Makiyo,排10元價碼,看一次要台幣310元,反而天后蔡依林,雖被列為熱門HOT行列,但透視照價碼只有5元,而宅男女神瑤瑤,則被列特價SALE,價碼只有1元。

即使嫁做人妻也不放過,將小S排第一,第二則是名模演員白歆惠,雖然專業人員,都認為網站透視圖全都造假,只是榜上有名的女星,被貼假艷照已經夠倒楣,還被標價品頭論足,心�恐怕更不是滋味。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色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9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