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哥哥婚禮當招待 林志玲被母催婚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哥哥要結婚了!今年已經37歲的林志鴻,本月22日即將和相戀7年的空姐女友步入禮堂,到時林志玲將擔任總招待,號稱是「最美麗的女招待」。而同時林志玲也在近期準備要為姊妹淘侯佩岑舉行單身派對。身旁的好友、親人都結婚了,林志玲有沒有因此想結婚呢?媽媽吳慈美笑說,希望下一個結婚的就是她!

從欠稅官司後,每一次林志玲現身媒體前總是在回答稅務問題,但現在林家終於傳出喜訊,因為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要結婚了。

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和相戀7年的空姐女友劉思綺,就在這個月22日即將結婚,林志玲負責擔任總招待,號稱是最美麗的女招待。記者:「聽說志玲要擔任婚禮總招嗎?」林志玲母親吳慈美:「對啊,當招待啊,不然你說咧,難道要叫媽媽來做啊?」記者:「那會不會期待志玲也趕快有好消息?」林志玲母親吳慈美:「我當然期待啊,哥哥結婚後就要換她趕快結婚了啦。」

不只要為哥哥當招待,平面媒體更報導名模林志玲,還要當姊妹淘侯佩岑,告別單身的派對召集人。藝人侯佩岑(2010.1.8):「我有告訴他(指未婚夫)說,以後你出門要準備好,然後要謝謝大家辛苦。」

身邊好友和摯親的哥哥都將要結婚,林志玲有沒有因此想婚的念頭啊?林志玲母親吳慈美:「沒有啦,要她工作告一段落才會去想這個事吧。」名模林志玲(2008.2.2):「好像去年有人告訴我會結婚,前年也有,如果這樣,我應該結了第3次還是第4次,我覺得如果真的有幸福來臨的時候,我一定會很樂意和大家分享。」

過去林志玲總是傳出即將結婚的消息,但始終是「空包彈」,第一名模工作始終滿檔,看來想結婚還要一段時間,只好先沾沾別人喜氣。

◎翻攝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630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