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布魯托、米奇耶!迪士尼遊行壓軸 傘海擠爆台北燈節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8:00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今(24日)下午3點登場,僅管天氣冷颼颼,還飄著小雨,不過依舊不減民眾熱情,現場估計有近千人撐傘來看燈節壓軸「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周年慶特別遊行」。TVBS也為無法到場的民眾直播,有網友開心留言「有布魯托米奇米尼」、「​還有達菲ㄟ」、「穿雨衣的米奇~哈哈」、「辛苦了太可愛了」。

圖/TVBS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台北燈節踩街活動還是照常進行,踩街嘉年華遊行將以中華路、開封街口為起點,沿著中華路一路直行至中華路及貴陽街口。而遊行隊伍中「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週年慶特別遊行」是首次在海外表演,可愛的米奇、米妮、布魯托、達菲熊穿上透明雨衣,站在迪士尼花車上開心擺動、揮手,搭配主題曲「Happy Celebration」,相當精彩。民眾冒雨湧入西門町街頭,在觀看演出時喝采,為冒雨表演者鼓勵拍手加油!

 
圖/TVBS

圖/TVBS

圖/TVBS

踩街嘉年華共有超過30個團隊、9輛花車、近千人參與。除了「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周年慶特別遊行」之外,今年逢豬年,台北燈節主角「豬寶」、知名動畫角色佩佩豬自然是主角,加入遊行行列;而台北市吉祥物熊讚頭上戴著燈泡裝飾,一路上蹦蹦跳跳,並與民眾互動,模樣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迪士尼#踩街#台北燈節#遊行#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04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