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球游泳樣樣來 白嘉莉「輕」防曬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白嘉莉國慶日曬傷,下午為了幫花博擔任宣傳大使,又走到戶外,剛好碰上大太陽,白嘉莉有備而來,全身包得緊緊,還繫上絲巾。不過,問她會不會擔心保養問題?白嘉莉說他常常打球、游泳,一點都不怕曬太陽,她崇尚自然美,不過打球的時候會戴帽子、穿外套。

都已經曬傷,還要頂著大太陽宣傳花博,白嘉莉被曬得眼睛微瞇、臉都油亮,儘管天氣熱,全身還是包得緊緊,還繫上絲巾保護曬傷的胸口,紫外線這麼強,不怕影響保養嗎?資深藝人白嘉莉:「不會,因為我喜歡大自然,那麼我覺得自然美也是很重要的。」

白嘉莉後頭幾位太太撐傘追星,白嘉莉身邊工作人員還下意識拿板子遮陽,白嘉莉卻始終維持優雅體態,沒刻意遮臉。記者:「你有美白嗎?」白嘉莉:「沒有,我沒有美白。」記者:「所以你保養很簡單?」白嘉莉:「因為我要常常打球游泳,沒有辦法。」記者:「所以曬太陽很自然?」白嘉莉:「是啊。」

白嘉莉興趣就是打球跟游泳,打球時長袖長褲加遮陽帽,再打點防曬乳液,跟平常女性的防曬沒兩樣,最美麗的主持人當紅時,皮膚可是好到拍廣告。廣告旁白:「她有細嫩的皮膚,她有柔亮的髮絲,多麼令人喜愛啊,喔∼。」

從當年到現在始終都是「白拋拋」,白嘉莉卻主張不用太刻意防曬,只能說真的很有本錢。

◎翻拍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嘉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28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