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邱議瑩批盛治仁缺席 院長:沒邀請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今天審查預算,包括行政院長、財政部長等人都出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發飆痛批,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不見蹤影,說如果他是去幫郝龍斌助選,就要凍結文建會預算,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說,今天本來就沒邀請他,他不來也沒關係,可讓立委糗大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立法院審查總預算,文建會的主委可以不用來,他去哪裡,幫郝龍斌助選吶。」

罵得很用力,因為台上部會首長排排坐,就是沒看到文建會主委盛治仁,邱議瑩還拿出盛治仁上政論節目,談郝龍斌選情的片段,痛批他在其位、卻不謀其政。邱議瑩:「如果一個文建會的主委,只顧著助選的話,那本席要求,文建會今年的預算全部凍結。」

連凍結預算都喊出來了,質詢時間到還欲罷不能,邱議瑩火氣很大,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緩頰。立法院長王金平:「我們邀請的對象是誰呢,邀請的是吳院長,率同主計長、財政部長、經濟部長以及經建會主委,主要邀請他們4位首長,其他的首長都是自動來列席的,沒有來也沒有關係。」

這一說可糗了,原來盛治仁來了是自動自發,但不來其實也沒關係。王金平:「他們本來以往都不來的,以往都不來。」邱議瑩:「以往都來的啦,院長。」王金平:「我在這裡主持10幾年了,我很清楚,沒有。」

把資歷一拿出來講,邱議瑩只得安靜,畢竟王金平在立法院30年光陰,誰能跟他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議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45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