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大戰「好機車」 行動攤販拚店舖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統計,全台外食族早餐市場,一年高達1500億,不過近年來超商搶進早餐市場,讓連鎖早餐店業績掉了一成,為了鞏固客源,有連鎖早餐店推出「行動機車」服務,在路邊定點兜售現做早餐,號稱一天業績幾乎等於一家實體店舖,還有另一家連鎖早餐店,則是推出18種新口味,像是石鍋豆腐也能做蛋餅,至於連鎖速食店,則推出美式餐盤新吃法。

連鎖早餐店員工:「早上現做的三明治喔。」

路邊賣早餐不稀奇,但如果是連鎖早餐店的行動機車服務,可就第一次見到。連鎖早餐店員工:「我們剛到定位,要把三明治擺出來。」

小小一個機車車廂,裡頭塞了滿滿的三明治和飲料,總共三明治可以塞100個,飲料40杯,才剛擺好生意就上門了。店員:「那這個呢?」顧客:「這個起司豬排,還滿方便的,剛好在我上班路上,我也不用繞遠路找早餐店。」

連鎖早餐店業者:「以前的銷售方式都是等客人上門,現在銷售方式就是主動找客人,會以方便為主。」

路邊定點攔截顧客,目前全台共有50台機車,號稱一台車單日最高,營業額可以到6千元,幾乎等於一家實體店面業績,而且工作時間只有4分之1,1.5小時。

連鎖早餐店主動出擊,另一家連鎖店搶推新口味,粥裡頭加了不少吮指雞塊,甚至還用美式餐盤享用,至於另一家連鎖早餐店,也推18種新口味,連石鍋豆腐也能做早餐。

新服務、新口味,誰叫超商各式早餐讓連鎖早餐店,業績掉了1成,只能挖空心思,搶回客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85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