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朱立倫都愛 改裝胖卡同一人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正熱,街上有不少宣傳胖卡車,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蔡英文的小英號、朱立倫的行動寫真車都很吸睛,但沒想到,其實他們的胖卡,都是同一位胖卡改裝達人出品的。這位達人笑說,他的修車廠不分藍綠,根本成了聯合競選總部。

胖卡改裝達人龔修賢:「這就是朱立倫下一台照相車。」

行動寫真車獲好評,朱立倫又要再改裝一台胖卡,同樣粉紅色的車身,附有即時拍照、取照功能,幫他改造的大功臣,就是龔修賢。但事實上,除了朱立倫,五都候選人裡,已經有4個人請他改裝宣傳車,而且藍綠都有。

龔修賢:「小英啊、朱立倫啊、然後那個蘇嘉全嘛,我這邊簡直就是聯合競選總部,我這邊真的是不分黨派,沒有色彩。」

新北市蔡英文、朱立倫、台北市蘇貞昌、台中市蘇嘉全,不約而同找上他,有趣的是,也都希望車子外觀不要凸顯藍綠,像朱立倫選擇粉紅色,蔡英文則挑了土耳其藍。龔修賢:「大家反而綠的不綠,藍的不藍,橘的不橘,就是他們希望說,自己的顏色能夠更親民一點。」

改裝胖卡,闖出名號,選舉期間還有不少參選人也陸續找上門,有的做成行動咖啡車、有的是選舉戰車,單子接不完,選戰上藍綠各有立場,沒想到工具卻是有志一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83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