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豪宅頂種田! 綜藝咖許傑輝閒暇務農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剛剛娶回美嬌娘的綜藝咖許傑輝,最近多了一個新嗜好,也就是在自家上億豪宅裡種青菜,一坪85萬的內湖豪宅上,開闢了至少30坪的空間,用來種菜、種樹,砸下將近百萬元買樹苗、盆栽,連豪宅的新女主人也跟著幫忙。

動作熟練俐落,仔細一看,這不是綜藝咖許傑輝嗎?藝人許傑輝:「要種的菜就是有青椒、紅椒、橡葉萵苣還有高麗菜。」

捲起衣袖當起自耕農,一講起種菜,許傑輝話夾子打開就說不完,新婚妻子夫唱婦隨來幫忙,還充當攝影師捕捉鏡頭,畫面上這用保利龍拼接而成的園地,其實就在許傑輝自家屋頂上。

許傑輝:「頂樓,然後從一剛開始,比方說比較簡單的,然後什麼叫比較簡單的,就是說他比較沒有蟲害,比方說萵苣,萵苣它有一種乳汁,白白的,那毛毛蟲如果吃了,牠全身會搞髒兮兮。」

2006年以每坪85萬的價格,在內湖買下125坪大的房子,堪稱是頂級住宅,愛上種菜的許傑輝,直接在自家頂樓開闢了一個田園,佔地至少30坪,前前後後砸下至少百萬買樹買盆栽,種的蔬菜包括茄子、高麗菜等,堪稱是豪宅農夫。記者:「那太太會跟你一起做嗎?」許傑輝:「會,她現在也不怕馬大便(肥料),她也不怕馬糞,那也很好。」

像照顧小朋友一樣細心呵護,許傑輝住在寸土寸金的豪宅享受農村樂,看的出來,忙碌的模仿藝人荷包賺滿滿,也比一般人更有本事更願意花錢,經營自己的生活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傑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00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