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影展12月展開 張榕容拍宣傳廣告

記者 楊雅欣 陳柏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的亞太影展,即將在12月初舉辦,主辦單位找來上一屆的影后張榕容, 來當親善大使,雖然今年度沒有電影作品,不過張榕容說今年的參賽電影,個個實力堅強,相當有看頭。

假裝手上有東西,輕輕吹,亞太影展上一屆的影后張榕容,拍攝今年的亞太影展宣傳廣告,還是得發揮想像力,挑戰演技,今年雖然沒有電影作品出現,不過張榕容說來自亞洲各地的影片,今年實力堅強,個個都有希望。亞太影后張榕容:「亞太影展競爭激烈,因為並不是一次入圍4項或5項,它是一次入圍9個、10個,是全亞洲的片子都在競爭,所以我真的覺得很難。」

今年的亞太影展,即將在12月2日展開,一連3天,13國28部影片參賽,這次負責影展的主席周守訓說,圍繞主題也很特別,環保再生。第54屆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當我把這樣的主題,告訴全世界參展國家的代表,他們都很認同,因為台灣有這個實力,可以引領一個潮流。」

難得連續2年都在台灣舉辦,不但要證明台灣的電影實力,也希望能再一次把獎座留在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太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138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