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靠爸 余天小孩投身業務變上班族


發佈時間:2012/03/06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余天立委連任失利,一人失業,幾乎等於全家失業,為了不讓爸媽擔心,平面媒體報導,余筱萍、余苑綺、余祥銓3姊弟,3月開始,將到余天朋友開的生化公司學習業務,當起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大姐余筱萍坦承作息跟過去差很多,不過一定會努力適應。

歌曲「回鄉的我」:「讓你煩惱的我,已經回來了。」

名列不分區立委卻意外落馬,立委余天連任失利,重要經濟來源沒了,每月近60萬的支出,恐怕無力負荷,平面媒體報導,為了不讓老爸、老媽擔心,余筱萍、余苑綺、余祥銓3姊弟,3月開始,進入余天朋友開設的生化公司學業務,當起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3個人當中,余祥銓擔任過立委助理,余苑綺也曾在建設公司上班半年多,只有余筱萍作息不正常,3日還為了看林書豪打球熬夜沒睡,現在變成上班族,坦言相當不習慣,不過會盡力調適,讓自己快點進入狀況。

而余天也積極復出搶錢,接下好幾場演唱會,只是先前規劃開設的旅行社,因為資料條件不符,申請執照被觀光局駁回,余天說會另外尋找合作管道,而明星轉戰立委,余天3個小孩曾被外界批評是「靠爸族」,如今3個平均年齡29歲的孩子肯乖乖上班,想必將讓余天夫婦對孩子的未來,暫時少操一點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3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