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側轉壓腹」挺進23吋 妳也行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要有像白嘉莉近乎23吋的小蠻腰,似乎都是女生心中的願望,除了少吃,也可以從簡單的一些瑜伽動作或是簡單運動達成,重點是要持之以恆,到底怎麼做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TVBS記者洪玲明:「誰不想要23吋的小蠻腰,但是可沒你想像中的簡單喔!」

瑜伽老師:「手來到腳的外側,然後把你的右肩轉到左肩的上方。」

弓箭步得站穩,上半身還得努力轉,就靠這扭轉,刺激腸胃蠕動。嫌難嗎?還有這招,起床就能做,大腿收縮往腹部壓.,一天10到15下,脂肪不上身。瑜伽老師:「把你的大腿壓進腹部,可以消除脹氣。」

拚了命束腹,一代佳人郝思嘉才能有18吋水蛇腰,藝人小S生產完也保有23吋超細腰圍,但不想靠塑身衣輔助,腰腹肌肉只要結實也能有纖細錯覺。健身教練:「屁股先往上推,然後手微微的往前,帶動你的身體起來,這時候你的肚子就會開始收縮。」

抬起骨盆、夾緊臀部,接著抬起上半身,腰、腹部都得出力,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民眾:「屁股啊、大腿啊、肚子都蠻酸的,對,而且會抖,瑪丹娜他們好像都這樣做。」記者:「為什麼這樣做?」民眾:「因為這樣做我的腰有扭轉到。」

拿重物往側邊動,也是小撇步,不過注意,肩膀一彎不合格,得要這樣身體動、肩膀不動,小肚肚就GET OUT,想輕鬆瘦腰,說穿了還是老話一句,忌口多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67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