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芋片新包裝環保 但噪音吵死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07 13:36

環保概念現在正HOT,美國一家知名洋芋片,也順勢推出了完全可分解在堆肥裡的環保包裝,但問題來了,這種新包裝的噪音實在太大,甚至大到能干擾人說話,有網友測試了一下,噪音最高竟高達97分貝,如果半夜肚子餓,想偷吃點零食,這麼吵的包裝擾人清夢,你很容易就被抓包,而這家洋芋片品牌也從善如流,計畫把包裝改回舊的材質。

沒聽過這麼吵的洋芋片吧!先不管它到底好不好吃,光是這個噪音就讓人受不了,這家知名的美國洋芋片品牌,在18個月前推出這種用天然食材做成,遇土即化的環保包裝,強調在潮濕和高溫的泥土中,14週後就能完全分解,和泥土融合在一起成肥料,非常有環保概念,但缺點是實在太吵了。

有網友做了測試,新的環保包裝,噪音最高竟高達97分貝,而舊的比較不環保的包裝,噪音不到80分貝,真的差很大。CNN主播:「我不知各位有沒有聽到很吵,我可以告訴大家這裡真的很吵。」

當揉捏這個環保包裝時,主播說的話幾乎聽不見,還有人在後面搞笑,不要再製造噪音啦;因此,這種包裝的洋芋片,如果帶進電影院或是圖書館,你肯定被趕出來,半夜肚子餓或嘴饞想偷吃點零食,搞不好把全家都吵起來了。

雖然環保,但缺點太多,廠商也從善如流,計畫把6種口味其中的5種,改回舊包裝。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8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