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青女模西門町討抱抱 想過溫暖情人節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49

情人節當天,台北西門町出現一名,染了一頭金髮的辣妹,和路人大玩「FREE HUG」,免費抱抱,辣妹身材姣好,胸前拿著招牌,但是招牌拿開就藏不住好身材,有人質疑兒童不宜,不過她貼了胸貼,並未違法,25歲的刺青女模自稱因為單身,也想要營造溫暖的情人節,所以才到西門町討抱抱。

圖/TVBS

 
米亞vs.路人:「(妳要抱抱?)(當然,免費抱抱。」

情人節的西門町,出現了辣妹討抱抱,成雙成對的情侶反應如何?

米亞vs.路人:「(她介意。)不行,不行。」

 
有女生攔住男友,不能抱,也有情侶大方都來抱。

米亞vs.路人:「(謝謝,情人節快樂。)男朋友可以借我嗎?可以喔,這麼大方。真的可以嗎?好,謝謝。」

圖/TVBS

還有民眾看到辣妹,拿下廣告牌,露出好身材也張大了眼睛。

米亞vs.路人:「你們誰先?(妳臉紅了。) 哈哈哈,對啊。」

染了一頭金髮的辣妹,是苗栗的刺青女模,大腿上刺著青龍,是爸爸的名字,還有桂花是媽媽的名字。手上則是羅盤,要掌握自己的人生。為何特意在情人節,貼胸找人擁抱?

刺青女模 米亞:「有情人的都會去過情人節,去西門町過情人節,我也想去,可是我自己是單身,我也想做一點活動,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這種氣氛。」

圖/TVBS

 
想要有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她清涼走上街,有人好奇,有人贊同也有人質疑,教壞「囝仔大小」兒童不宜。

刺青女模 米亞:「只要你跟別人不一樣,人家都會想看你,但是你不能因為這樣而妥協,你要做自己。」

街頭抱抱活動,員警巡邏也目睹,觀察了一下就離開,並未違法。25歲的米亞,出過刺青寫真畫冊,也開發周邊商品,還用照片做成滑鼠墊,她說喜歡刺青文化,身上都是刺青圖樣,習慣了別人注目眼光,不過並不在意,因為人生就是要做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辣妹#抱抱#免費#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455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