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J戀」火熱傳 友人爆周董很憂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依林和新加坡男模錦榮戀情緋聞越傳越烈,這名男模的身家背景也通通掀出來,新加坡電視台透過電話訪問他,他坦承,覺得蔡依林人不錯,自己也和前女友已經分手8個多月了,言語間似乎有曖昧空間!倒是先前原本一度傳出「雙J戀」可望復合,現在卻似乎機會渺茫,友人爆料周董為此相當憂鬱,不過遭到本人反駁,大方祝福,並不在意所謂的VJ戀。

新加坡男模錦榮戀上天后蔡依林,VJ戀越傳越火熱!這位新歡的背景,也全部被「掀底」。記者:「你現在還是和照片的女友?」模特兒錦榮:「我們已經分手8個月了。」

和父母一起上節目健身,甚至是和前女友甜蜜親吻的照片,通通成為焦點,新加坡媒體窮追不捨,究竟這位人氣模特兒,是不是真的和蔡依林戀情有譜,錦榮的回答也很曖昧。模特兒錦榮:「她人很好,我不知道要拍浴缸這一幕,我只看到他們搬進浴缸,後來看到拍攝這一幕,錯過了,有點難過。」

VJ戀傳的火熱,卻傳出先前才邀請蔡依林演唱會貼身熱舞的周董很悶,因為邀請打保齡球,甚至是公開高調合體,送生日禮,現在似乎都難以挽回舊情,友人爆料這讓周杰倫很憂鬱,不過周董反駁,心情根本沒受影響,也很祝福她。

◎畫面翻攝:www.straitstimes.c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41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