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禁控管有漏洞? 帝寶淪陷「變色」


發佈時間:2010/10/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豪宅「帝寶」爆發住戶買春,消息傳開後,管委會主委感到震驚,因為社區進出管制十分嚴格,正因為如此,還獲選為亞洲十大豪宅,如果有訪客,首先要住戶打電話通知警衛,電梯只能到達指定樓層,另外也有隱藏式攝影機24小時監控,這次應召女子以訪客的名義進到帝寶,保全私下表示他們也無從管理。

保全:「你好。」記者:「大哥,不好意思,我們可以進去停個車嗎?」保全:「不好意思,不行喔。」記者:「找訪客呢?」保全:「不行,可能要請你們離開。」

不是待客之道不好,而是為了住戶安全,帝寳豪宅得嚴格控管人員進出。TVBS記者何家華:「為了維持門禁森嚴,帝寳社區採取單一入口的方式,不管是人或者是車,都只能從這裡進入。」

數百名的住戶,就靠這座大門過濾閒雜人等,24小時至少都有2名保全站崗,四周還有隱藏式攝影機監控,但五星級門禁絕對不只這些,要進入社區大門,在車道就得電子感應,表明住戶身分,然後搭電梯也得刷卡,而且只能通往自己的樓層。層層戒備,還是有應召女子以訪客名義進入,顯然豪宅門禁絕非滴水不漏。

房仲業者徐佳馨:「因為是一個個案行為,所以對房價的一個衝擊,不會很大,再加上就是說,這棟豪宅的住戶,其實自制力和凝聚力都很強。」

一坪要價250萬元,還入選亞洲十大豪宅第9名,現在染上色彩,即使是個案,社區住戶還是小心應對,就怕砸了高水準這塊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帝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32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