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叫車」最安全?! 夜歸少女慘遭狼爪


發佈時間:2010/10/0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夜歸女性為了安全,搭計程車回家都會使用「叫車」服務,有一名未滿16歲的女高中生,叫車之後卻慘遭狼爪侵害。這名涉嫌性侵的計程車司機,用迷幻藥迷昏少女,帶到汽車旅館性侵,警方懷疑,這名嫌犯不只一次犯案,將擴大調查。

被害少女父親:「禽獸、禽獸。」

聽到被害家屬責難,嫌犯面無表情,不發一語,他就是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的黃姓嫌犯,被害家屬表示,上個月20日晚間,接到前一天刻意在計程車上搭訕認識的劉姓少女,打電話叫車,黃姓嫌犯看到少女上車後竟心生歹念,將掺有不明藥物的飲料請少女喝,少女頓時陷入昏迷,醒來後發現自己已經在汽車旅館裡,衣衫不整。

被害少女父親:「小孩是我一個人撫養長大,我一個做父親的 我很自責,我女兒每天都在做惡夢。」

被害人父親氣憤難平,一想到還未滿16歲的寶貝女兒,一生就毀在這個可惡的男人手裡,身為單親家庭的郭爸爸,忍不住落下男兒淚。被害少女父親:「針對這種禽獸,我希望法官拿出魄力,免得後面還有更多受害者。」

新店分局警方:「遇到比較漂亮、比較有姿色的女子,上車之後,他就會搭訕,拿出摻有迷魂藥的飲料,提供給被害者。」

警方表示,今年40歲的黃姓嫌犯有懲治盜匪前科,無法考職業駕照,才會利用二手車行租來的車,在路上隨機找被害女子下手,初步研判嫌犯涉案不只一起,將擴大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381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