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呼難治 威而鋼讓鼻也充血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服用威而鋼,想重振雄風的男性朋友,可能得小心副作用!一名家住台中50多歲的男子,因為打呼,經過手術藥物,怎麼治都治不好,事後醫生才發現,原來因為他服用威而鋼,間接導致鼻黏膜也充血,打呼的治療才會沒有進展。

睡覺打呼吵死人,台中一名50多歲的先生,打呼治療一整年,手術藥物都沒用,搞半天,原因卻出乎意料。

耳鼻喉科醫師劉博仁:「有服用威而鋼的習慣,那我現在進一步了解之後發現,他在每次服用威而鋼之後,鼻塞特別嚴重,根據文獻統計,大概服用威而鋼之後,大概有3%到4%的病人,會有鼻塞的習慣,那這種鼻塞,如果你合併有打鼾的話,就特別注意,他會加重你打鼾的症狀。」

威而鋼導致打呼?醫師指出,其實因為威而鋼的作用,就是讓海綿體充滿血液,鼻腔內黏膜表皮中也有海綿組織,男性吞了威而鋼,後鼻腔裡的海綿組織,也會跟著充血擴脹,造成肥大,阻礙呼吸,長期服用,打呼當然也停不了。

重振雄風和打呼,似乎只能2選1,醫生表示,男子停藥、藥效退散後,打呼症狀就有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而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66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