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天鵝獎入圍 《借來的100天》就跟《模犯生》一樣威


發佈時間:2019/02/13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0:56

【鏡週刊報導】 泰國電影盛事金天鵝獎12日公布入圍名單,1月才在台灣上映的《借來的100天》由《模犯生》製作公司GDH出品,果然也如《模犯生》一樣威,入圍13項大獎。而曾在台灣影展播出的《告別茉莉》及《蘇美瞳鈴眼》則分別入圍12項及9項,《告別茉莉》結合了上座部佛教的不淨觀修行方式與同性議題,在泰國上映時就引起不少討論。

入圍最佳影片的電影,除了《借來的100天》、《告別茉莉》及《蘇美瞳鈴眼》之外,還有動畫片《暹羅訣:九神戰甲》及題材非常特別、諷刺軍政府的《十年泰國》。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有性格男星Weir(《告別茉莉》)、Ken(《一池到底》)、Sunny(《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及《借來的100天》中的James。而女主角入圍部分,有因《把哥哥退貨可以嗎》來過台灣的Yaya,也有極紅的女星Ploy(《蘇美瞳鈴眼》)。

 
 
Weir的外型陽剛性格,在《告別茉莉》的演出令粉絲非常震撼。(金馬獎執委會提供)
去年沒有頒發的紀錄片獎項,今年捲土重來,Bodyslam主唱Toon從泰北跑到泰南為醫院募款的紀錄片《2,215》,及名導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為偶像團體BNK48所拍攝的紀錄片《BNK48 Girl s Don t Cry》都在入圍之列。第28屆金天鵝獎將在3月2日揭曉。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泰弟裸身跑步還願 《借來的100天》放送曼谷城市河景
 
《模犯生》痞帥James與女團BNK隊長同遊台灣 戲中情侶戀得好真
孤魂野鬼的記憶拼圖 阿派就怕自己魂飛魄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天鵝獎#紀錄片#借來的100天#模犯生#入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8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