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西洋情人節 沐浴櫻花雨搭愛的摩天輪


發佈時間:2019/02/1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7: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西洋情人節到,海拔1740公尺武陵農場紅粉佳人盛開,情侶漫步櫻花樹下沐浴櫻花雨,感情快速增溫;台中有樂園推出「愛的摩天輪」,邀情侶384米高空曬恩愛,力拼愛情產業經濟。

受暖冬氣候影響,平地櫻花開花狀況不佳,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今天表示,農場位處海拔1740公尺以上,夜間溫度常在攝氏5度以下,櫻花苞受到低溫刺激,現已櫻花滿開。

 

粉嫩的櫻花開滿枝頭,點綴藍天白雲,景色十分優美,武陵農場內有十大賞櫻處,櫻花正陸續綻放,柳杉道前與武陵路沿線花開約8成,兆豐茶園區、妙高櫻花台等區域,花開5成,預計花期到2月底。

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表示,民眾想賞花可至便利超商購買大眾公共運輸或搭乘旅行社一日遊行程,平日相對人少車少,賞花品質更好,漫步櫻花樹下適合全家出遊,沐浴櫻花雨也適合情侶共度浪漫情人節,感情自然快速增溫。

 
迎接西洋情人節,台中麗寶樂園14日至17日舉行「愛的摩天輪,一起曬恩愛」活動,凡出示愛心與摩天輪同框相片,就可2人同行、1人免費的甜蜜價格登上384米高空曬恩愛,現場打卡還可參加好康抽獎活動。

摩天輪推出夜間燈光秀,打出情人節專屬動態圖騰,有愛的甜蜜字句,還有永恆愛情、心心相印等多種影像,每晚7時至凌晨3時播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武陵農場#櫻花#摩天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