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強吻襲胸女星張懷媗 判刑6個月定讞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0:23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2年多前在某停車場,遭到1名沈姓富商強吻還襲胸,讓她飽受驚嚇並提出告訴,雖然事後兩人達成和解,沈姓富商因此被判刑六個月,得易科罰金,張懷媗說她沒要求和解金,只希望壞人能得到懲罰。

圖/TVBS

 
演員張懷媗:「我的頭腦跟我自己說,我不害怕這個事情,可是你知道,人的頭腦跟心裡是分開的,我覺得我的腦袋瓜,是告訴我自己我不怕,可是因為會有一些畫面。」

想起過去遭受到的傷害,演員張懷媗還是很害怕。

圖/TVBS

演員張懷媗:「原來判八個月的時候,我覺得不夠,我覺得他應該要判得更重,因為有更嚴重的事情,無法強而有力的證明。」
 

原本是簡單飯局,但結束離開後,一名沈姓富商,卻主動要陪她取車,之後跳上車上強吻還襲胸張懷媗,當時掙扎推開對方,才得以脫身,之後張懷媗到警局報案,在台北地院審理後,沈姓富商還一口咬定,沒有強吻,還發毒誓,有親就爛嘴,但最後依照強制猥褻罪,判八個月徒刑,沈姓富商不服上訴,但之後態度大轉變,直接認罪還和張懷媗達成和解,改判六個月得易科罰金。

圖/TVBS

演員張懷媗:「比較大的沒有判到,我覺得我不甘心,因為我這一生這個記憶永遠都在,當時我就是沒辦法,可是因為家人跟我講的那些話,師父跟我講的那些話,我決定要放下,所以我跟他簽和解的那個當下,是很不想真的很不想,我覺得每一個人都需要被尊重,不要有這些行為,真的不要有這些行為,我只希望就這樣就好。」

雖然沒有要求和解金,而是只希望壞人能得到懲罰,張懷媗拋開過去,現在也繼續演戲,同時經營保養品事業,但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讓更多受害者,勇敢站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強吻#和解金#富商#襲胸#張懷媗#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42

0.1694